謠謠_Vien

爱燃少,爱SpeXial

童话的开始📕 第三章

子凡感激得流下泪来,哀伤的问道“他被雪妖迷惑了,我该怎么办,才能让他恢复记忆?”
女巫把手伸进火焰里,竟然丝毫无损的从火里拿出一枝花,端到子凡面前。
“艾蒿花是光明使者的圣花,只要把它穿在项链上,给他戴上,就可以破解雪妖的魔法。”女巫很谨慎的叮嘱子凡道“不过你要记住,这是从光明使者那儿借来的,只有一朵,你要非常的小心。”
子凡向女巫道谢,然后就依女巫的指示,独自回到村落里。
-
赵磊已经变得冷漠无情,他弹的琴音冷得把所有人都吓怕;有时候他却变得非常忧郁,他的情绪完全被雪妖操控,他现在的心里只有雪妖一个了。当子凡带着艾蒿花来看他的时候,他感觉到艾蒿花的神圣力量,忿怒地把子凡推跌在地上。
“戴上它吧!它可以救赎你,你可以重获快乐。”子凡挣扎着站起来,要为他戴上艾蒿花,但再次被他推倒了。
“我不需要救赎,她是最完美的,我愿意为他痛苦,为她孤独。快滚!”
-
赵磊把子凡掉在地上的艾蒿花踩碎了。这时候,雪妖的声音从远方传过来“他根本不爱你,才会这么容易受迷惑的,就算他恢复记忆,他永远不会是你的情人,你无谓试图取回他的灵魂了,就任由他悲伤而死吧!”
子凡的心伤透了,虽然赵磊一直没有承认过他们之间的爱,但他一直深信他是爱他的,如今他也怀疑赵磊根本是打从心底不爱他了。可是子凡是不会任由赵磊失去他自己的,他勇敢的站起来说“就算清醒的他爱的不是我,我也要让他恢复记忆,你又怎会懂得爱呢?”
-
雪妖听见爱的字眼就感到不安,声音立即消失了。子凡跑进森林里,找了几日几夜,才找到女巫住的小木屋。
“女巫请你再帮助我吧!我一定要让他找回自己,尽管他不爱我,我不介意。”子凡哀求道。
-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