謠謠_Vien

爱燃少,爱SpeXial

童话的开始📕 第二章

这时候,从冰块澄明的倒影中,雪妖看见一个俊美的少年正向他们走来,便立即变回雪妖最美丽最诱人的模样。
原来赵磊一直赶在子凡后面,他却不知道子凡要为他做什么。他看见了雪妖,立即被她的美色迷到了。
-
雪妖温柔的对趣磊说“听说你想要我的头发吧?”
赵磊不明所以的看着子凡,子凡只得说“我听说她的头发可以做最好的琴弦。”
赵磊听了很感动,却不禁对传说中的琴弦心动神驰。
“如果你能在我面前弹奏出能打动我的乐章,我就把头发送给你。”雪妖对赵磊说罢,立即在赵磊跟前变出了一座用冰雕成的大竖琴。
-
赵磊不由自主的走到竖琴前面,伸出手开始弹奏起来。当第一个音符响起,他就着了魔似的,无法不一直弹奏下去。
雪妖大笑了一声,对子凡说“他已经被我的魔法迷惑了,我会慢慢吃掉他的灵魂,从今以后,他会死心塌地的爱着我,这就是你冒犯我的惩罚。”
-
子凡自知不是雪妖的对手,他伤心的离开了山洞,正想找援手的时候,森林却忽然变得昏天暗地,原来这也是雪妖的搬弄。
子凡在森林里迷了路,他跌跌碰碰的走着,树木也被雪妖指使,伸出了干枯的树枝,把子凡刺得遍鳞伤。
-
子凡终于不支倒地,昏倒在森林里。
子凡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一间小木屋里,旁边燃烧着温暖的炉火。
-
一个老婆婆正坐在火炉前。老婆婆慈祥的微笑着对他说“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,你不用难过,我是一个女巫,我可以帮你。”
-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6)